Ken's Stuff


Ken%20Hor

Tuesday, March 25, 2008

没有想到我遇到了


click here to play “Tum Tum 转” if the player doesn't work.



这些是我在2003年8月23日burn去CD的蓝色大门的照片和故事。我还在光良哪儿工作,那时我已经很累了,很想逃了。两年多后我在飞机上遇到了一个和孟克柔很像的人。看到了还傻了一眼。
见到她3个月后我就开始为一部中文片配乐。导演拿了蓝色大门的DVD要我听电影里的音乐。我做那部电影时满脑都是你... 那部短片有得奖的哦... 哈哈哈 
蓝色大门的导演也是UCLA毕业的哦!

我在准备明天在大学的讲座,找着资料,无经意的看到这片CD,好奇开来看看有什么重要的在里面... 






现在有想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mmm...what's about??

Anonymous said...

一個只有我懂得藍色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