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 Stuff


Ken%20Hor

Thursday, May 08, 2008

蓝色大门狂想曲:一个射手被射的心情

被射的总是搞不清楚方向那飞来的箭

~张仕豪心想,
“很像是你射的,是吧...”
射手暗里打点另一个射手,
“暗里射,那算光明正大的丘比特?!“

2:00 - 4:45 am
~张仕豪享受被乱射着

4:45 am
“... ...”
~忽然,孟克柔沉默了...

4:59 am
“你又哑了哦?”
好像那无良射手又又又失踪了,

5:15 am
~有人牙痛乱叫了一下
(sorry,笔者无心口臭... 是回教堂喇)

5:30 am
“去了那里??”
呆呆的等,
等射我的射手。

6:02 am
“坏人!!”
傻傻的守,
守很久了。
刺在我心的又好像不是你的箭。



6:15 am
又很像... 可能...
算了
应该是我自刺的。

6:29 am
同样是射手,
为何只有一个在爽射
一个永远在挨射
~张仕豪觉悟!

6:37 am
蓝色大门前
张仕豪还在等,想:
“孟克柔是坏人”

6:45 am
~张仕豪现在很想咬人!

—————————————————————————

其实我在狂想蓝色大门的情节...
好戏推荐 PS: 蓝色大门是一部台湾独立电影,很不错的校园小品。清清的,淡淡的。
我想起蓝色大门的另一个 posting - 没有想到我遇到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孟克柔不是壞人

她只是累了

逃是因為不了解

又有誰會懂她心裡的掙扎

如果你願意懂

請你停下你的腳步

雖然孟克柔和張仕豪是同一種人

但是還是有太多的不同需要被了解

Anonymous said...

張仕豪的脚步是没停过没错。但他也没走远... 就在原地附近彳亍着... 等着人家说停。
那孟克柔准备好了去了解吗?

Anonymous said...

張仕豪 不要忘記孟克柔 要去喔!

孟克柔也來過

Anonymous said...

孟克柔是同性恋的,不会要張仕豪的。
还是她其实是双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