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 Stuff


Ken%20Hor

Friday, October 27, 2006

When a SAG meets a "Fish"



我向一个双鱼座的朋友分析她的新婚射手座丈夫

射手座就喜欢追⋯ 不停地射。
如果是小白兔而已,就会丢掉,再去找别的。

爱上射手本来就很危险
因为射了人就会想逃
逃远了,就会想回来看看你是死是活

    我那双鱼座的朋友就说:
          雙魚女沒什麼要求
          只希望她愛的人好好愛她而已 就這麼簡單
          但雙魚女無法忍受她愛的人花心
          因為她自己是全心全意的⋯ 要懂得珍惜她

他妈的!我近年来都遇到双鱼。早先被一条我一直以为很不错的伤到残废,不知干麻又来了几条小的老的。已经好几条了...
可能我在水里不善于射箭,都瞄不准!

还是去射兔吧⋯ 松鼠也不错!
可是她看着我怎么射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