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 Stuff


Ken%20Hor

Thursday, April 26, 2007

When a Sag meets another Sag 2

She said,
空氣的微分子瀰漫著你的香味~濃濃的巴黎香從我的面前輕飄而過~這時我卻駐足在世界的另一端.

She said,
射手敗在射手的手裡
一個不懂
哎~
不懂不懂

She said,
你醒了就好
雖然我還在昏迷



半世纪以前,我经历第一个不懂,震伤了人也震伤自己。还好我是生还者,她藏爱被发现后,消失了几年。
一年前的此刻,又来一次的不懂,让我再次思考这个不懂不懂的不懂,被震重伤的是我。
半年后,旧爱报喜,新郎不是我... 我醒了 - 我放开了这个不懂
一年后今天我有了一个结论- 当射手遇上射手,地震难免... 只在于大或小,他或她... 从不见有任何一对一拍即合,但可以预测到两个多会被震伤,看是谁早谁迟,谁重谁轻;因为两个在互射。

I exclaimed,
原来第二个不懂的你是另一个收藏者。然后藏宝图被人发现,收藏者准备消失。

I said,
爱, 是易碎物品
请小心轻放

Now I declare,
我不懂自己说什么不懂,夜了... 不懂也就算了。
乱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box language. r u an alien or somethin? u speak box?

Anonymous said...

watha "hollow scope" means 2 u??!jz trust urself n be a faith healer! shutup n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