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 Stuff


Ken%20Hor

Thursday, June 12, 2008

收藏者

有时候
我问你的一句话
并不是想要一个答案
而是你的表情
一种很想将它收藏的表情

有时候
我见你的那一刻
并不是想要永远记着
而是忘掉你的难舍
一种也很想藏起来的难舍

就这样
每一次将你的笑颜收藏
然后每一次暗自神伤
凝望着你的模样
我明了什么是唯一不能隐藏

就这样
每一次将记忆收藏
然后每一次独自回想
计算着与你的时光
我再也不懂什么是可以衡量

在我心里
把你收藏

© All rights reserve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
我回应你的表情
并不是真正的在回答
只想望进你的眼神
眼神背面隐藏的孤单

有时候
我漠视你的刹那
并不是渴望你的紧张
只想很专心的记得
记得空气开心的模样

想这样
每一次将我的笑容释放
然后每一次悄悄紧张
闪避着你的目光
不想让你看见我偶尔的忧伤

想这样
每一次将幸福填满
然后每一次细细品尝
呼吸你留下的浪漫
我再也不为离开的背影神伤

Anonymous said...

Errr....
莫名人留莫名言,要人摸索藏画的留言...
莫名言是藏宝图吗?
还是莫名人是收藏者?

Anonymous said...

收藏者在夜里
摸着宝藏
遗失了藏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