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 Stuff


Ken%20Hor

Sunday, April 27, 2008

美丽时分谈卅岁死,六十葬

非常时期,而且还是在忧郁那种的时候,
你遇到到一个你会为自己兴奋的人,陌生人也可以...
那是无价!

如何无价?你发现你还活着,那就是无价。
当你活过你生命的四分一,你还会为自己遇到一个陌生人而兴奋,
那是难得自己对自己有价。

我听说城市人在卅岁死,六十葬。
有道理!

有朋友失业,见面竟然说:
"yo bro still alive arent you?"
"never better... duh! at least you are"
"fxxx 'm six feet under since last year, but my body's still coming to see yo man"
然后就是他的六十葬论

真的很好笑!
苦笑... 然后苦多过笑。
他流泪,我只有苦没有笑。

人为了生活过生活,为了责任为了承诺去干活,搞到精神残废。
活着但灵魂葬了,身躯到六十才可被葬。
很悲!

我还不至于如此吧!我好歹都是干着自己的理想。
虽然还没回到以前的稳定和挥霍...
但如果我有一天捧着现在的理想回到以前的物质享受,
我会笑着活!

人的梦醒时分,我在埋头赶货。
但忽然不留神的为一个陌生人兴奋...
我发现灵魂与我同在
至少现在... 紧紧和我身躯锁着。

谢!

2 comments:

Violinuts said...

所以我们才做音乐啦嘛!!!屌!!!没音乐我们甭活!!!

Anonymous said...

“但忽然不留神的为一个陌生人兴奋...”
很想体会这是一个怎么样的一种感觉。一个眼神吗?一句话吗?好奇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