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 Stuff


Ken%20Hor

Sunday, April 27, 2008

Gloomy Sunday

外面天气热热的
房里空气凉凉的
工作烦得我难以呼吸
心情更是莫名沉重...

沉重?怎么沉重?

所以在写blog减重,哈!

想起了以前的我,以前的满足...
很模糊的感觉,但不知为何还在很努力地回忆,很酸。
如果我乖乖的不逃,现在应该会过得很幸福
如果我及时补牢,照理我会有我的家,正浸在懒懒的星期天
如果... 算吧!很早就没有如果了,因为是她... 变了
nono, 那个她,死了。
这样的定论比较合理...

段段感情来又去,过客来了去我依然在找
找什么?我忘了...

一直以为只有我在逃,
其实也有别人在逃。
最近才觉悟的,哈真好笑
-_-|||
也有过客逃到我视线外,
真的不见了。
不然就莫名奇妙,
我!变成陌生人。

其实我才是过客,
因为好像只有我还没上岸。
形式上有时好像上了岸,
但我的灵魂还在飘飘飘....
(我在讲什么...)



...我想我是忘了我以前是怎么爱的
应该是在找这个


这个星期天,搞什么忧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你遇到对的人,你就不会再想逃,反而还会烦恼,该如何紧紧把她抓牢。趁心还没有任何枷锁前尽力逃吧。逃到别人看不到的角落,逃到自己想到的流浪所,逃到自己无处可逃的时候,你便知道哪个海港你想停泊。

Violinuts said...

赶快“逃”去追寻自己的梦!趁着心还没有枷锁的时候!

!!!RUN KEN RUN!!!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逃白不逃
有意思!
KENHOR~~~~~
RUN 4 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