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 Stuff


Ken%20Hor

Friday, December 08, 2006

When a Sag meets another Sag

It’s certainly true when a Sag meet another Sag...


都是你讓我痛苦

  不擅長保密的射手,一旦見異思遷或是感覺冷淡時,約會、電話的次數都會明顯的下降,打電話去或是CALL他的呼機也不會回,有大哥大的會常常關機,反正你們見面的次數越少,距離分手的時間就越近。愛逃避問題的射手座是打太極拳的老手,只要對這段感情覺得很痛苦,他絕對有本事讓你以為問題出在你自己身上,往往等你清醒過來,再回頭已是百年身,覺悟吧!

射手座也是最缺乏信心的暗戀者。射手座看到合適的異性,鼓不起勇氣追求對方或者刻意接近對方。對射手座來說,暗戀是無從入手或者不能落手的棋局。他們經常徘徊於情愛與放棄之間,不知應否表白愛意。

射手男心底深處有不為人知深度的一面,可是婚前的他實在太輕浮了,常常滿嘴胡說八道,再加上孩子重的他處世態度很自由行為又狂放不羈,可是一旦他步入婚姻之後細膩的一面就出現了,有必要時他不僅可以洗手做羹湯,還會全力去照顧另一半,最重要的是他會對婚姻非常忠實。

No comments: